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孩子妈妈已从老家来浙 网上的报道不敢看
2019年07月15日 06:40:0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7月15日讯 7月14日,淳安章子欣家,满是悲伤。

  没有谁愿意再具体谈起那个可爱的女孩,包括欣欣的家人和认识欣欣的村民。

  “人都没有了,说什么都空了。孩子可怜,家人也可怜。”一位村民说,欣欣出事后整个村子都被这个小女孩牵动,大家都希望能出现奇迹。

  “大家心里想着总要有个什么结果,也都有点担心真的有什么不好的结果。”村民挑着摘桃子的筐子摆摆手,不再说什么,走了。

  我们不想再去打扰欣欣的爷爷奶奶还有爸爸、姑姑等家人,他们是最爱孩子的人,他们也是最伤心的人。

  房子还是那栋三层楼的小洋房,静静地在那里,但这栋房子因为大门紧闭、窗户闭合而失去了往日的热闹。只有屋檐挂落的雨水一串串极速往下落,像无数行、无数行,人的眼泪。

  孩子的妈妈已经从重庆巫山乡下的老家出发来浙,前天下午接到噩耗时她“不敢相信”。

  她的语气非常低落,她说,孩子遗体找到的消息,是记者打电话过来她才知道的,“我都不敢相信。孩子爸爸也跟我联系了。”

  她昨天凌晨4点40分左右起床出发,“我们老家这里坐车,很不方便,很早就要起床。我一晚上都没睡好,网上的报道我也都不敢看。”

标签: 欣欣;孩子;家人;村民;老家;浙江;女孩;孩子爸爸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孩子妈妈已从老家来浙 网上的报道不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