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昨晨杭州一27岁青年从八楼坠亡 父母称之前没发现异常
2019年07月18日 09:24:24 来源: 青年时报 齐意旋 徐正午

  青年时报(记者 齐意旋 实习记者 徐正午)昨天上午10点多,杭州市江干区阳光城小区一27岁男青年从八楼落下,人没了。

  中午12点记者赶到现场,在小区的草坪上看到用一块蓝布搭成的简易帐篷里覆盖着一个人,周围已拉起警戒线。

  小伙落在单元楼一层住户的窗户外。据一楼住户王女士讲述,事情发生在早上10点多,她们家隔壁邻居去阳台晒衣服看见一个男子躺在窗口草地上,本以为是在晒太阳,结果过去一看男子一动不动,身上还有血迹,马上联系物业报警。

  王女士说,坠楼小伙之前她经常见的,人很有礼貌。“他们一家三口住在楼上。听他们讲他们是富阳人。每次在楼道里碰见,小伙子都会主动跟我打招呼,人很好的。”说到这里,王女士也抹起了眼泪。

  在警戒线边,不少小区居民议论纷纷。“早上跳下来的,还这么年轻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在大家议论之时,一名看起来40多岁的男子骑着电动车赶了过来,情绪非常激动,有居民说他是小伙的父亲。男子一下车就瘫坐在地上痛哭,不断拍打着自己的脸,大喊:“我的儿子啊。”

  大概过了1个小时,小伙的母亲在家人的搀扶下来到了现场,在儿子尸体旁一直哭。

  记者了解到,小伙姓张,27岁。爸爸在杭州主城区上班,妈妈在富阳区上班。据了解,原来小伙都会开着车和母亲一起去富阳区工作,晚上再从富阳区开回来。但不知道近几天是什么原因没去富阳区上班,只有母亲一个人去上班。

  昨天,父母见他的最后一面就是早上7点多父母出去上班,儿子还在家里睡觉,当时父亲还和儿子说他们去上班了,没想到这一别竟然是永别。

  目前事件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上班;杭州市;江干区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昨晨杭州一27岁青年从八楼坠亡 父母称之前没发现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