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罗马直航,穿越人文之旅
2019年07月31日 06:26:4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杭州罗马直航,穿越人文之旅

  美食、美景,还有超低机票价,暑期出行去哪里?没错,“永恒之城”罗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随着6月12日国航杭州-罗马直飞航线的开通,如今不到13小时,就能开启一场穿越历史与人文的文艺复兴之旅。

  探寻美食,开启风味之旅

  说起经典意式风味,意面一定是当仁不让的头把交椅。不过,在罗马,意面中的翘楚要属Carbonara。Carbonara意为“煤炭工人”,是一道用蛋黄或全蛋、芝士、烟肉和黑椒制成的家常意面,正宗又地道。传统的罗马式披萨有薄脆的饼边、柔软耐嚼的饼底和超级新鲜的配料,简约而不简单。另一道美味是罗马式炖牛肚,配西红柿薄荷酱,牛肚经过长时间熬煮,美味又多汁,风味十足。意式经典甜品Gelato选用时令水果、天然坚果以及奶、蛋等简单加工而成,能让你品尝到阳光的味道。还有马苏里拉奶酪、纯正的意式咖啡,可以让你享受一下午的悠闲时光。

  邂逅历史,认识小众景点

  除了圣彼得大教堂、西班牙广场、斗兽场、万神殿这些知名景点,罗马还有很多别致的地方,值得一去。

  罗马水渠公园,位于罗马东南郊的阿庇亚古道,两侧有古代墓穴、塔楼、引水渠和其他遗迹,多数景点可以免费参观。

  百泉宫,坐落在罗马以东30公里的一处山顶,其中的山边别墅villa d'este曾是意大利贵族费拉拉家族的遗产。花园中心有管风琴喷泉,运用喷泉水的流动可以带动内置的管风琴奏出动听的音乐,很是神奇。

  Civita di bagnoregio小镇,是宫崎骏笔下的天空之城。整个小镇好似悬浮在空中,走在幽静的古街上,仿佛走入了古老而唯美的童话世界。

  卡诺瓦·塔多利尼(Canova Tadolini)艺术工作室博物馆,位于西班牙广场附近,曾是杰出的新古典主义艺术家Antonio Canova的工作室,现在则是罗马最具特色的餐厅之一,众多艺术品随意摆放,与地道的意大利风味美食巧妙融合。

  梵蒂冈博物馆,前身是教皇宫廷,主要用于收集和保存稀世文物和艺术珍品。

  目前,国航杭州—罗马直飞航线班期每周三、五、日,散客往返促销价(不含税):即日起至8月20日3800元起;8月21日至9月26日,1680元起;另外,国航还推出“一人多次往返”和“尊老爱幼”套票产品,超低优惠,具体可以向0571-86664999咨询。 钱冰冰

标签: 罗马;杭州;美食;人文;直航;穿越;国航 责任编辑: 卢文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罗马直航,穿越人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