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首届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展 在市民中心展出
2019年08月01日 09:08:38 来源: 通讯员 胡舰航 记者 史洁 张之冰

  7月30日,“迎八一、守初心、铸军魂”杭州市首届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展在市民中心展出。本次展览共展出全市退役军人的书法作品21幅,绘画作品20幅,摄影作品25幅。作品充分呈现了我市社会变迁、军民融合、退役军人工作生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我市退役军人新时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创新创意的文艺风采,更体现了我市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满腔热忱与爱国情怀。展览在征集阶段得到了全市退役军人的大力支持。参展的书画摄影作品,是从全市100余位老兵送交的200余幅作品中,由评委精心遴选出来的。参展作者年龄最大的已经91岁,是来自下城区的一位老兵,1949年8月入伍参加革命,其间参加过剿匪战斗。他还曾荣立过战功。

  本次展览由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展览截至8月1日(10:00—18:00)。

标签: 退役军人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8/W020190801362438106027.jpg

杭州首届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展 在市民中心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