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超强台风“利奇马”逼近! 杭州 上行动起来
2019年08月09日 11:03:28 来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园文:对全市树木进行支撑、高架绿化挂箱加固

  杭州日报8月9日讯(通讯员 王萍萍 记者 熊艳)昨日下午记者从杭州市园林文物局了解到,全市园林绿化部门加班加点,树木支撑、高架挂箱检查和改造加固等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据统计,13个城区目前抗台物资储备有支撑钢管、快速支撑架、毛竹、电锯、发电机、手拉葫芦等。其中,支撑钢管93058根、快速支撑钢管37643套、毛竹33919根,滨江区、拱墅区、西湖区、名胜区、市河道监管中心等抗台工作都在持续推进中。

  为应对台风,养护工人加班加点,半夜时分上高架检查挂箱以及加固和改造挂箱。

  杭州各部门积极做好预防措施,对树木、高架挂箱、灯杆进行加固支撑。

标签: 台风;防台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超强台风“利奇马”逼近! 杭州 上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