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本周三晚至周五凌晨 天目山路沿线很多区域停水或降压供水
2019年08月13日 08:38:12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陆丹 通讯员 相柯妍

  为配合杭州市地铁集团地铁3号线建设,天目山路给水管道迁改工程要实施割接停水。8月14日(本周三)21点至8月16日(本周五)1点,要进行停水施工,停止供水时长达28小时,停水范围包括龙都大厦等天目山路(紫金港路-古翠路)沿线用户及商铺。

  本次割接,还将在8月14日21点至8月15日12点,对天目山路沿线的很多小区实行15个小时的降压供水,多层住宅的5楼及以上用户,可能会出现水小或者无水现象。大家一定要记得提前储水,做好准备。

  降压供水涉及的小区包括:西溪花城、浙地人家、爱丁郡、西溪雅苑、西溪小筑、西溪名园、怡景花城、荆山翠谷、盛世嘉园、西溪玫瑰、横板桥社区、西溪景苑、江南水乡、南草塘、唐家斗、西溪庭院、荆山社区、西溪璞园等,还有天目山路(紫金港路以西)、留和路、荆常大道(02省道至五常大道段)、五常大道、闲林东路沿线等区域用户。

  需要提醒的是,水压恢复后,大家先别急着用水,打开水龙头后,最好先接一桶管网里面残留的自来水,用于洗刷、拖地、冲厕等,第二桶水再饮用。

  去年夏天,杭州经历了连续高温考验,最高日供水量达169.72万吨。今年出梅后,气温节节攀升,杭城居民用水量持续走高。截至目前,杭州单日最高供水量为8月2日的170.78万吨,一年一度的用水高峰已经到来。市水务集团提醒市民,遇到任何用水问题,都可以拨打“杭水热线”87826789或967050咨询。

标签: 天目山;停水;地铁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本周三晚至周五凌晨 天目山路沿线很多区域停水或降压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