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秋涛路庆春东路人行天桥 昨恢复整体通行
2019年08月17日 07:53:4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金林杰 胡菡文 蔡嘉颖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 杭州秋涛路庆春东路人行天桥东南侧引桥被撞后,何时重新开通一直备受关注。昨天上午,杭州市城管局发布消息称,人行天桥被撞部分在8月15日完成抢修并具备全面恢复通行功能,8月16日15时恢复整体通行。

  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记者来到秋涛路庆春东路人行天桥东南侧引桥位置,全新的电梯已安装妥当,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开通前的最后准备工作。

  杭州市城管局市政设施发展中心桥隧管理科工作人员表示,“原定8月底开通的,但考虑到这个地方交通流量大,旁边就是医院,行人对过街的需求也比较高,通过参建各方努力,提前半个月恢复整体通行。”

  

标签: 天桥;城管局;通行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8/W020190817350471827348.jpg

秋涛路庆春东路人行天桥 昨恢复整体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