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出台全网最大力度“学习强国”激励举措
2019年09月03日 08:09:11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张之冰 摄

  你安装“学习强国”了吗?你加入学习组织了吗?今天,你学习了吗?目前,杭州市已有70万人加入了“学习强国”学习组织,轰轰烈烈的全民学习热潮正在持续掀起、不断深化。为激励广大市民朋友和在杭工作、学习、生活、探亲、旅游的中国公民、国际友人积极安装“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踊跃加入学习组织自觉学习,自2019年9月1日起,杭州市重磅推出“学习强国”积分线下兑换系列活动。

  新华书店优惠购书

  凡已加入“学习强国”杭州市各类学习组织的学员在市新华书店12家直营门市部购书,学习积分1-1000分的,可享受9折优惠;学习积分1001-3000分的,可享8.5折优惠;学习积分3001分以上的,用移动支付方式购书可享8折优惠。活动不包括非图书商品、教材、特价图书及特种图书,长年有效,不限购书次数。

  市新华书店直营门市部地址:庆春路购书中心(上城区庆春路217号);解放路购书中心(上城区解放路225号);教育书店(上城区解放路209号);朝晖店(下城区新市街175号);体育场路店(下城区体育场路100号);庆春广场店(江干区太平门直街458号一层);市府店(江干区市民中心F楼内);九堡店(江干区杭海路878号金海商业城内);湖墅店(拱墅区湖墅南路480号);西投创智店(西湖区双龙街239号西投创智中心3号楼1层);西城广场店(西湖区文二西路551号西城广场内);翠苑店(西湖区文一路262号)。

  光院线优惠观影

  凡已加入“学习强国”杭州市各类学习组织、学习积分1分(含)以上的学员,在浙江星光院线指定影院普通厅观影可享受25元、30元、35元、40元、45元等优惠票价,不限影片,不限场次,不限观影次数。

  25元区:滨文电影大世界、天玖国际影城、胜利剧院、下沙新远影城、临安星空影城;30元区:汾口乐播影城、富阳新世界影城、天浩国际影城、OAC影城、德信影城联合公园店、下沙银河欢乐影城、四季影城、杭州美纳影城、新华影都、德信影城西溪诚品店、格林巨幕星光影城、新远新天地影城、萧山时代凤凰影城、寰耀影城(天都城店)、横村时代影城;35元区:萧山闻堰新远影城、博雅国际影城;40元区:悦江新远国际影城;45元区:新远国际影城。

  地铁公交卡抽奖送

  凡新注册加入“地铁e学族”学习组织的学员,即可参加“学习强国·杭州地铁公交纪念卡”抽奖活动,首期10000张。中奖的幸运学员可凭短信通知到指定站点领取。

  “华数点卡”定点送

  凡已加入“学习强国”杭州市各类学习组织、学习积分在100-300分之间的学员,可参加价值50元的“学习强国·华数点卡”(可抵充华数数字电视基础服务费)定点送活动,首期10000张,送完为止。10家营业厅各限量1000份,每人限领一张,先到先得。

  领取地址:黄龙营业厅(黄龙路5号恒励大厦1楼);新塘营业厅(新塘路58号新传媒产业大厦1楼);育才营业厅(萧山育才路760号);藕花洲营业厅(临平南苑街道藕花洲大街222号);城南营业厅(桐庐迎春南路279号立山国际华数营业厅);明珠营业厅(淳安千岛湖镇新安东路489号);东洲营业厅(建德新安东路498号);义蓬营业厅(钱塘新区义蓬街道义府大街778号);花坞南路营业厅(富阳区花坞南路4号);临安营业厅(临安区广电路98号)。

  “西子女人家”健身劵定时赠

  凡已加入“学习强国”杭州市各类学习组织的18-65周岁女性学员,学习积分100-500分的,可获游泳券、健身器械券、瑜伽课程券各1张;学习积分501-1000分的,可获得游泳券5张,或健身器械券5张,或瑜伽课程券5张(三选一);学习积分1001-2000分的,可获游泳、健身器械、瑜伽课程“一卡通”季卡1张(每项各4次,共计12次)。

  赠送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符合条件的学员可前往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钱江路426号)5楼501室兑换,每档积分兑换每人仅限参加一次。

  游泳馆购票折扣享

  凡加入“学习强国”杭州市各类学习组织的学员,学习积分2000-3000分的,可享受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游泳健身中心游泳馆、大关游泳健身中心游泳馆单张票9折优惠;学习积分3001-4000分的,可获得单张票8.5折优惠。每档积分兑换每人每天仅限参加一次。

  “华数服务卡”抽奖送

  凡新注册加入“华数用户学习组”的学员,学习积分2000-3000分的,可参加价值1000元的“学习强国·华数服务卡”(一年4K影视点播电视服务或一年100M宽带服务二选一)抽奖送活动。中奖的幸运学员可凭短信通知到指定地点领取奖品。

  以上“学习强国”积分各项兑换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激励举措出台单位所有;除已说明有效时间的外,活动均持续至2019年12月31日;各项兑换活动均不消减“学习强国”积分;广大学员参加活动、领取奖品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并出示“学习强国”App学习组织认证和积分页面,所有赠(奖)券、卡不得有偿转让。

  今后,杭州市、区县(市)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领导小组将进一步统筹公共资源,特别是公共文化体育资源,研究出台更多的“学习强国”激励举措。对于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持续学习的学员,经所在单位、乡镇(街道)推荐,还有机会被评为杭州市级、区县(市)级“学习强国·学习家庭之星”“学习强国·学习个人之星”。


标签: 学习强国;学习;杭州市;影城;学习积分;营业厅;兑换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出台全网最大力度“学习强国”激励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