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学习强国”地铁专列已发车!十大市民学习组织等你加入
2019年09月03日 08:12:23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郭雀屏 记者 葛晓路 张之冰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9月1日,三辆“学习强国”地铁专列在杭州发车,它们将分别在1、2、4号线上与市民朋友们邂逅。这也是“学习强国”专列全国首发,是杭州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的又一创新举措。

  具体来说,“学习强国”地铁专列以“学习”为设计主题,色调以红、蓝两色为主,旨在突出浓厚学习氛围。仔细来看,专列的每节车厢都各具特色——前三节车厢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各栏目图文、视频截图以及趣味挑战问答等为主要展现形式,突出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权威、专业、丰富、有趣、实用的思想文化内容;后三节车厢则重点呈现了“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和“学习强国杭州学习平台”的浓郁特色,“新思想在浙江”“浙山浙水”“弄潮儿”“学习进行时”等重点栏目、特色板块均有呈现。走进“学习强国杭州学习平台”车厢,还可以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体会到杭州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生态文明之都的风雅别致。细读车门上的栏目推荐,“跟着绘本学早餐”“宋代女性的化妆盒”“杭州特警‘枪开’瓶盖”“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内容,无不彰显着“学习强国杭州学习平台”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特点。

  据了解,为向广大市民群众和在杭工作、学习、生活、旅游的中国公民、国际友人宣传推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杭州市组建了学在杭州、游在杭州、创业在杭州、梦想在杭州和地铁e学族、新华书友、星光影友、华数用户学习组、西子女人家、游泳之家十大市民学习组织,也欢迎爱学习的市民群众一起加入组织,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只要扫一扫专列上的下载二维码,即可按页面提示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申请加入杭州市各类学习组织。新注册学员还可以根据不同积分门槛,享受购书、观影、游泳健身等优惠,还有机会参与“学习强国·杭州地铁公交纪念卡”“学习强国·华数服务卡”等抽奖活动。

标签: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杭州;专列;地铁;市民朋友;梦想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学习强国”地铁专列已发车!十大市民学习组织等你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