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快讯︱猫狸岭隧道预计今天22时恢复通行!
2019年09月04日 11:41:5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金晨 许峰 通讯员 张韬 孙之清

  8月27日18时许,G15沈海高速猫狸岭隧道中洞位置,一辆运输皮革的货车起火,造成隧道内烟雾较大,车辆人员被困。

  8月29日开始,高速公路相关部门对隧道的受损部分进行全天候、无中断的抢修工作,预计今天(9月4日)22时结束施工,恢复正常通行。

  猫狸岭隧道“8.27”事故监控

  【事件回顾】8月27日18时许,G15沈海高速猫狸岭隧道中洞位置,一辆运输皮革的货车起火,造成隧道内烟雾较大,车辆人员被困,致5人死亡。

  因8月27日的火灾事故,G15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猫狸岭隧道内的隧道结构顶、道路路面以及机电设施出现严重损坏,不具备通行条件。

  8月28日,为尽早开通高速,高速公路相关部门立即组织人员对受损情况和抢修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

  8月29日开始,高速公路相关部门对隧道的受损部分进行抢修。当时,紧急大抢修预计为期10天。

  今天(9月4日),记者从台州高速交警了解到,由于相关部门进行全天候、无中断的抢修,猫狸岭隧道预计今天20时结束施工,恢复正常通行。

标签: 隧道;沈海;车辆人员;相关部门;起火;皮革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快讯︱猫狸岭隧道预计今天22时恢复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