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令人热血沸腾的机甲大赛明年,就在拱墅
2019年09月06日 02:51:3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华炜 通讯员 王佶敏

浙江在线9月6日讯 明年,你就可以在家门口看到专业级别的机甲大赛了。昨天,钱江晚报记者从拱墅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明年在拱墅区将举办一场国内专业级别的机甲大赛。

在推进会现场,中科院计算所、中国铁建、蓝疆创新带来了不少好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拱墅,其中的机甲大赛就是蓝疆创新(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

拱墅区投资促进局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虞翀介绍,这次蓝疆创新带来的项目将落户在智慧网谷,打造一个3000多平方米的机甲大师赛培训基地,预计明年国内将举办专业级别相当高的RoboMaster机甲大赛,而杭州将是华东赛区比赛的举办地。这里还将打造国内一流的无人机研发应用人才基地。

此外,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杭州分所暨杭州数字经济产业研究院项目也将落户拱墅的智慧网谷小镇,这是拱墅区近年扶持力度最大的一个项目,5年总扶持金额高达2.5亿元。

标签: 拱墅区;大赛;钱江;招商引资;落户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令人热血沸腾的机甲大赛明年,就在拱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