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爱满月圆,情满半山
2019年09月06日 02:54:0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通讯员 龚迅

浙江在线9月6日讯 中秋将至,杭州拱墅区半山街道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携手半山街道工疗站、半山街道残联、江干区心语心理工作室共同组织了一场与工疗人员及其家属共庆中秋佳节的活动。

活动当天,在大家的精心布置下,天花板上早早挂满了灯笼。工作人员现场教大家如何制作灯笼,在工作人员耐心指点下,大家很快捧出了一盏盏美丽的灯笼,并和自己的作品留下了美美的纪念。

活动还专门设置了“幸福涂鸦”环节。大家拿着水彩笔,用“爱”在画布上一笔一划涂画出自己的一家。在大家齐心协力下,整个画布最终由“小家”组成了“大家”!

拱墅区半山街道工疗站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工疗站方站长视工疗人员为家人,对大家的了解可谓如数家珍:赵兰(化名)喜欢刺绣,做手工;王力(化名)酷爱唱歌,经常在工疗站表演,每次表演就特别兴奋;有三个工疗员报名环保志愿者,专门做环保公益活动……

此次“爱满月圆,情满半山”活动为拱墅区半山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接的拱墅区2018年第五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工疗站暖心建设项目活动。自2019年初开始,该项目先后开展了感恩的心、心理画、康复指导、书法共融、人际关系沙龙等多场活动。


标签: 拱墅区;社会组织;街道社区;江干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爱满月圆,情满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