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把劳力士手表放在地上 锻炼结束竟然忘记拿走
2019年09月12日 06:17:3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蒋慎敏 通讯员 许雷阳 鲁静波

浙江在线9月12日讯 李大姐平常戴一块劳力士手表,价值11.8万元。这几天,她坐高铁来杭州办事,住在火车东站附近宾馆,还去了火车东站西广场的空地上锻炼身体。

9月7日早上,李大姐一早醒来,手表不见了!

李大姐想起,自己前一天晚上9点多去锻炼,把手机和手表放在了旁边地上,锻炼结束时只带回了手机。

李大姐连忙回到东站寻找,询问附近的工作人员都未果。无奈之下,李大姐来到东站派出所求助。

民警接警后展开调查。通过当晚监控视频发现,在李女士离开两小时左右,有两个模糊的人影来到此处,似乎是两名女子,其中一人有弯腰的动作,像是在地上捡东西。手表可能是被这名女子捡走的。

民警马不停蹄展开调查,终于找到了其中一名女子小郑,并通过她找到了捡手表的小毛。最终,两女子将手表送到了派出所。

9月10日一大早,李大姐和丈夫专程赶来,还送来了锦旗与感谢信。

李大姐说,原以为这手表要找回来可能性不大,没想到东站枢纽派出所的民警效率这么高。

据悉,今年以来,东站枢纽派出所已帮助群众找回遗忘物品313件、失散人员35人,领回身份证银行卡等121张。

标签: 劳力士手表;杭州火车东站;民警 责任编辑: 王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把劳力士手表放在地上 锻炼结束竟然忘记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