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亚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勠力同心务实有为筹办好亚运盛会
2019年09月12日 08:06:40 来源: 杭州日报 首席记者 齐航

  在杭州亚运会开幕倒计时三周年之际,10日至11日,杭州亚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与会人员就高质高效做好下一阶段筹办工作,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杭州亚组委理顺下一步思路、有序开展后续筹办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会上,杭州亚组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筹办工作总体进展情况。目前,竞赛项目设置和场馆布局调整稳步落地,首批37个竞赛项目已正式发布,板球、沙滩排球等项目选址在调研论证后得到明确。场馆设施建设有条不紊推进,改造场馆部分已于4月开工,续建场馆基本竣工并完成评估,亚运村土方开挖和主体结构施工稳步推进。吉祥物征集与亚运宣传反响热烈,吉祥物公开征集已完成第一阶段评审,依托亚洲美食节举办的“2022相约杭州相约亚运”主题展成功举行。市场开发工作进展显著,汽车、通信等官方合作伙伴正式签约,首批特许商品生产企业征集已经启动。

  随后,杭州亚组委相关部室还详细陈述了各自业务领域的筹办工作进展情况。与会的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委员仔细听取后,结合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提出了一系列富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拉贾·兰德·辛格,对杭州亚组委截至目前的筹办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杭州亚组委的紧密联系和协调联动,不断把筹办工作推向前进,共同把2022年杭州亚运会办得精彩、成功、圆满。

  下一步,杭州亚组委将认真吸收采纳积极建议,统筹做好竞赛项目设置、场馆设施建设、开闭幕式筹备、社会宣传推广、后勤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在三年后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办成一届具有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共建共享的体育文化盛会。

标签: 杭州;协调委员会;亚运会;工作;开幕倒计时;亚奥理事会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勠力同心务实有为筹办好亚运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