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亚运主题口号征集,你参与了吗?
20:22 国大城市广场大笨屏 杭州亚运主题口号征集创意大片全球首播
2019年09月17日 11:17:27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沈志军

  “东方韵,亚洲情,精彩行”、“心随钱潮涌,奋翅展高飞”、“时代盛会,梦想天堂”、“友爱亚洲,欢乐盛会”、“激情燃圣火,世界看杭州”……

  9月10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主题口号征集仪式在良渚古城遗址公园正式启动。截至昨晚发稿时,线上征集渠道已经累计收到1万余条投稿信息。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征集,你参与了吗?

  如果你还没想好,没关系。杭州亚运会口号征集为期一个月,将一直持续到10月10日,你还有时间好好酝酿。

  今日20:22,2022杭州亚运主题口号征集创意大片将在国大城市广场大笨屏全球首播,杭州亚组委官网和杭州新闻App将同步播放。杭州亚运主题口号征集创意大片,一共分为四个章节,从今晚开始同一时段、同一地点连播四天,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征集活动由亚组委主办,都市快报执行。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要符合奥林匹克精神和永恒价值观,体现“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能够反映杭州作为主办城市的历史人文魅力和创新创业活力,同时还要简洁明快、朗朗上口,具有激励体育健儿奋勇拼搏、凝聚人心的力量,传达社会各界的热切期待以及杭州人民的美好祝愿。

  本次主题口号征集,奖品多多,惊喜多多。入围复评的100套应征方案,应征人将获得杭州亚组委颁发的获奖证书、亚运纪念品;入围前十的应征方案,应征人将获得获奖证书、亚运纪念品、奖金2000元和亚运会赛事门票两张;最终中选应征方案的应征者,将获得获奖证书、亚运纪念品、奖金5000元和亚运会开幕式门票两张。

  不管是通过线上(H5)应征,还是线下邮寄或面交,所有参与者都有机会参加终极大抽奖,杭州亚组委提供的10张开幕式门票、10张闭幕式门票和N张赛事门票在等着你!

  当然,奖并不是最重要的,参与和奉献才最重要!

标签: 杭州;主题口号;征集;亚运;亚洲;亚运会;应征方案;盛会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2 国大城市广场大笨屏 杭州亚运主题口号征集创意大片全球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