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开通直飞埃及开罗航线 航线网络实现覆盖五大洲
2019年09月23日 11:20:26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通讯员 朱建美 记者 潘婷婷

  杭州网9月23日讯 近日,“杭州—开罗”定期航线时刻得到民航局正式批复。该航线将于11月29日开通,由埃及航空公司使用梦想B787机型执飞,每周三班。

  开罗飞杭州,开罗当地时间01:55起飞,北京时间18:55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每周三、周五落地(当地时间);杭州飞开罗, 00:05从杭州起飞,当地时间06:35抵达开罗,每周四、六落地(当地时间)。

  杭州去开罗的航线是华东地区首条直飞北非的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填补了浙江省非洲航线的空白,使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线覆盖到全球五大洲,浙江航空网络真正实现“五洲战略”。

  今年以来,杭州机场已先后开通缅甸曼德勒和仰光、意大利罗马、俄罗斯圣彼得堡、菲律宾马尼拉、老挝万象等6个国际航线。杭州—开罗航线开通后,杭州机场的国际航点将达51个,全省机场的国际航点达72个,其中洲际航点16个,形成覆盖5大洲30多个国家(地区)的航线网络。


标签: 国际航线;航线;杭州;开罗;开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开通直飞埃及开罗航线 航线网络实现覆盖五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