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夜晚上高架,一路高楼灯光璀璨
2019年09月27日 07:03:34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孙晶晶

最近的上城夜景,一不小心就会被美到。从延安路到中河高架沿线,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平海国际、中针商务大厦、金泰商务大厦、浙江国贸大厦等9处商业楼宇的亮化提升已全部完工。

升级版的中河高架沿线夜景精彩亮相。开车过去,一路灯光熠熠。

坐落于西子湖畔东侧商业中心平海路上的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主楼和裙房建筑顶部檐口及窗框采用洗墙灯洗亮,立面转角玻璃幕墙采用线条灯勾勒,立面石墙采用投光灯打亮。

位于下华兴巷路、中河高架路东侧的平海国际,拥有极具特色的现代化风格建筑及立面的整体波浪造型。这次通过投光灯将顶部照亮,利用十字灯、点光源等完善夜景照明效果,加强建筑设计风格,丰富了夜景色彩。

此外,还有馒头山区域、迪佛大楼、尚城利星名品广场等楼宇完成了亮化提升,中河高架沿线夜景灯光开启2.0版。

标签: 夜景;商务大厦;大酒店;国贸大厦;商业楼宇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夜晚上高架,一路高楼灯光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