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月底举行
2019年10月10日 06:53:48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楼纯

  记者昨天从第四届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论坛将于10月29日至3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论坛吸引了华为、阿里巴巴、腾讯、京东、小米、物产中大、娃哈哈、恒逸石化、伊利等20多家名企参加,还有俄罗斯、波兰、拉脱维亚、尼泊尔等30多个国家的政府部门和机构与会。

  论坛旨在共同构建全球企业家共创、共享、共赢、共荣的合作共同体,打造“中国企业家好声音”、“中国企业好项目”、“中国企业好资本”、“中国企业好技术”四大高端平台;实施“3111工程”,即3000家以上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参与,100多个优质项目展示、路演,100多亿资金对接、签约,1000多家企业孵化衍生。三天期间,论坛将举行12场特色峰会。

  据了解,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3111工程”实施3年以来,已累计集聚1万多家企业,500多个项目,500多亿资本。今年的论坛,除了安排“一带一路”中尼国际产业投资与贸易合作峰会外,还安排了东西部扶贫协作论坛、数字生命高峰论坛、中韩中小企业投资博览会、一县一品国际产融峰会等。

 

标签: 企业家论坛;论坛;国际博览中心;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月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