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9杭州国际网球邀请赛启动,众多网坛巨星助阵
2019年10月10日 07:04:23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曹林波

  记者只是在朋友圈发了一张有费德勒的杭州国际网球邀请赛发布会图片,顿时就被评论淹没了,可见费德勒在杭州的人气有多高。

  别着急,现在费德勒还在上海的旗忠网球中心参加劳力士大师赛,而没有去上海看费德勒比赛的杭州球迷,将有机会在12月底的杭州“小莲花”,欣赏到费德勒等球星的精湛技术。

  10月9日,2019杭州国际网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养云安缦酒店举行。会上启动了2019杭州天猫杯国际网球邀请赛,此次邀请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作为支持单位,杭州一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浙江省网球协会、杭州市政府、杭州市滨江区政府协办。

  比赛将于12月27日至29日在杭州市2022年亚运会奥体中心网球场馆——“小莲花”举办。届时罗杰·费德勒、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布莱恩兄弟等网坛巨星将齐聚钱塘江畔,共同为杭州球迷带来世界级的巅峰对决。而且不止是今年,据记者了解,费德勒与杭州网球国际邀请赛签下5年合约,这意味着,未来5年你都能在杭州与费天王共赴一场网球之约。

  费德勒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他说,杭州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在收到赛事邀请后,没怎么考虑就答应了这次比赛的要求。

  “小莲花”作为2022年亚运会的网球场馆,在去年成功地举办了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之后,终于迎来了它建成之后的第一项网球赛事,用费德勒、兹维列夫、布莱恩兄弟等球员的世界网坛顶级对决来打响头炮,“小莲花”倍儿有面子。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标签: 费德勒;杭州;朋友圈;小莲花;人气;网球场馆;杭州市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杭州国际网球邀请赛启动,众多网坛巨星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