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临安锦南街道 企业党群志愿者参与夜巡防 织密平安防护网
2019年10月13日 08:17:3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身穿迷彩服、手戴红袖章,你有没有在临安锦南街道看到这样一支队伍?

  这是平安巡防队,队员均来自街道辖区内的企业党员和志愿者。从21日起,两组平安巡防队每晚轮流出勤,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进行巡逻,对照工作要求,逐一检查、督促整改。

  在巡查过程中,除了关注企业方面存在的问题,也会对公共安全隐患和社会矛盾纠纷进行反馈。

  接下来,锦南街道将继续整合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志愿者的力量,落实平安巡防,全面加强社会治理工作,营造“平安锦南、人人参与”的氛围。

标签: 袖章;平安;巡防队;志愿者;社会矛盾纠纷;党员干部;公共安全;街... 责任编辑: 王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临安锦南街道 企业党群志愿者参与夜巡防 织密平安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