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临安太阳镇送学上门助推“一个也不能少”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13日 08:20:2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张幼赞

  日前,临安区太阳镇上太阳村党支部人员来到老党员陈登生家里,为他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

  陈登生,94岁,是位老党员。虽然年事已老,出门不方便,但他依然非常关注新思想、新理论。了解他的诉求后,上太阳村党支部工作人员主动送党课上门,帮老人“补课”。

  自9月12日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来,太阳镇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集体自学、读书会、送党课上门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太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主题教育,要做到“一个也不能少”。

标签: 村党支部;主题教育;教育课;使命;党员;太阳镇;党课;读书会 责任编辑: 王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临安太阳镇送学上门助推“一个也不能少”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