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长三角PASS”文化旅游年卡推出 一卡畅游沪宁杭
2019年10月15日 07:18:2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遥 叶晨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记者 陆遥 叶晨) 日前,“长三角PASS”文化旅游年卡对外发售,让文旅融合真正惠及到长三角的市民游客。

  这张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推出的“长三角PASS”文化旅游年卡,是为促进长三角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推出的重要文旅便民措施。游客可以按需购买年卡,畅游沪宁杭71个热门景点。

  “长三角PASS”文化旅游年卡正式推出后,杭州市民可以在支付宝APP内搜索“长三角旅游卡”小程序,直接下单绑定;或者通过“杭州市民卡”APP,进入旅游卡板块购买,凭身份证、市民卡或二维码使用。


标签: 长三角PASS;文化旅游年卡;长三角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长三角PASS”文化旅游年卡推出 一卡畅游沪宁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