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医院建院65周年 1000个稀缺名医号免费大放送
2019年10月15日 07:18:17 来源: 通讯员 王婷 郭俊 金薇薇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婷 郭俊 金薇薇)10月19日,第十届“九九重阳·浙江医院与您健康相约”老年病防治知识大型健康公益讲座暨浙江医院建院65周年系列活动的重磅活动之一——“智联同享·慧健未来”浙江医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暨建院65周年大型义诊公益活动,即将在浙江医院两院区举行。此次浙江医院倾情推出1000个稀缺名医专家号源,由各科主任领衔的名医专家队伍,将现场义诊,耐心答疑。

  1000个免费专家号,先抢先得

  抢号方式:微信关注“浙江医院”官方微信公号,点击菜单栏“微服务”,进入子栏目“预约挂号”,选择相应院区,选择相应科室,点击“按日期预约”,选择“10~19”,预约免费专家号,总数1000个。

  患者预约成功→义诊当天来到浙江医院三墩院区或灵隐院区门诊大楼→凭身份证、省医保卡、市民卡、浙里办APP在自助机(或人工窗口)建档、取号→根据挂号单上提示到相应诊区就诊。

  各大临床科室,普通号免费

  未抢到专家号的患者,当天现场普通挂号免费(限定号源)。

  三墩院区开放的科室有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肾内科、普外科、胸外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骨科、眼科、耳鼻喉科、妇科、产科、针灸科、中医内科、推拿科(含小儿推拿)、血液科、乳腺外科、全科医学科、老年医学科、风湿免疫科、皮肤科、口腔科、儿科。

  灵隐院区开放的科室有消化内科、推拿科、呼吸内科、中医内科、心血管内科、针灸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普外科、妇科、内镜中心呼气试验及老干部门诊。

  每人限挂3个免费号。

  一大波免费服务,等着您来

  1、提供血压免费测量,免费血型、随机血糖测定(三墩院区限前200人,灵隐院区限前100人),骨密度免费检测(三墩院区限前100人,灵隐院区限前50人)。门诊大楼大厅内排队取号;每人限选检测一个项目,不能重复领取。

  2、提供血压表、电子血压计(腕式除外)的免费检测。

  3、免费清洗与维修老花镜。

  三墩院区义诊时间:10月19日(周六)8:00~12:00,13:30~17:00

  地点:杭州市古墩路1229号浙江医院三墩院区门诊大楼大厅

  灵隐院区义诊时间:10月19日(周六)8:00~12:00

  地点:杭州市灵隐路12号浙江医院灵隐院区门诊大楼大厅


标签: 免费;浙江医院;浙江;义诊;三墩院;医院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医院建院65周年 1000个稀缺名医号免费大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