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武林路上 杭州最潮公厕亮相
感应开关门、感应冲水、人脸识别厕纸……全程无需用手触碰
2019年10月18日 02:38:2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张毅恒

微信截图_20191018023630.png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屋顶安装太阳能光伏板,白天可以使用太阳能电。还有阳光导入系统,把屋外光线引进来。

  引进日本先进的污水处理系统,公厕全部粪便水经过科技化就地处理,循环成为冲厕用水。

  在一楼的厕间,都有一键报警设备,万一有问题,可以一键呼叫保洁员。

  女厕有声音覆盖装置,通过感应设备,营造各种音效,覆盖如厕时声音的尴尬。

  母婴室采用自动玻璃雾化系统,进入后只需要点击“关门”按钮,这面玻璃窗就会自动雾化,直到使用完,把门打开后,才会恢复成全透明的玻璃窗。

  配合有人无人使用传感器、异味香氛自动喷淋传感器、人流量传感器等。

  公厕所有门都设计为感应开启、上锁,配合感应冲水、人脸识别厕纸、感应洗手液、龙头、干手机、一次性座便盖纸等。

标签: 太阳能;传感器;屋顶;玻璃窗;公厕;污水处理系统;浙江;报警设备...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10/W020191018306666278963.png

武林路上 杭州最潮公厕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