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平湖创新推动惠企税务政策落地 “税小二”帮企业算好减税账
2019年10月17日 06:24: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世琪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记者 王世琪)10月15日上午,浙江泛亚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会计胡芳芳早早打开手机,等待着一场直播开始。她等的可不是什么明星大咖,而是平湖市税务局推出的“税小二”e直播。

  据了解,去年底以来,包括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增值税税率下调、社保费费率下调等在内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春风”相继吹进企业。由于政策繁多且计算复杂,为了帮助企业用好政策,平湖市税务局量身打造了“税小二”e直播平台,通过网上直播的方式宣传解读税务政策。

  当天的直播是“减税降费之退税提速篇”,指导企业如何快速办理退税,胡芳芳一边认真做笔记,一边告诉记者:“‘税小二’的直播我期期不落,它帮了我的大忙!”

  今年初,一笔大额减税款让胡芳芳慌了神。“根据减税降费政策,高额的研发费用能不能全部用来加计扣除,怎么扣,我拿不准。”胡芳芳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打开“税小二”e直播,里面详细讲解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申报方式和减税金额计算方法,这让她豁然开朗。据了解,自去年12月“税小二”e直播上线以来,累计观看人次已达39.61万人次。

  为了强化“税小二”e直播的宣传辅导效果,平湖市税务局配套推出“点单式套餐”服务,根据企业需求上门,提供个性化纳税服务。“我们利用‘线上+线下’模式,确保政策普及培训全覆盖、无死角。”平湖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平湖市税务局的税务服务已普及到全市所有企业,让企业及时、充分地享受到税收政策带来的红利,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标签: 平湖市;税务局;浙江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平湖创新推动惠企税务政策落地 “税小二”帮企业算好减税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