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情暖少年心,航头中心小学改建坐便式厕所
2019年10月18日 04:22:4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郑晓亮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日前,航头镇中心小学完成了教学楼一楼的卫生间改造工程,在原来的蹲坑式基础上改建了一处坐便式卫生间。而这一切,仅仅是航头镇政府和航头中心小学送给一个少年特殊的礼物。

原来,航头镇团委在走访残疾青少年工作时了解到,航头镇航川村的一位残疾少年,由于小时候落下的病根,他无法像正常人那样蹲下来,日常上厕所就成了很吃力且危险的一件事情。得知这个情况后,航头镇团委向分管教育的副镇长黄英杰汇报后,当即决定对学校的卫生间系统进行改建。

此举在航头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之间反响热烈,同学们说,事情虽小,却恰恰反映了团委和校领导对学生的关心:“我们看到了学校不只是注重分数,也很关心我们的生活,这让大家都很感动。”

标签: 航头镇;中心小学;卫生间;改建;改造工程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情暖少年心,航头中心小学改建坐便式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