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总结教训 提高效率 嵊州公布首批“奔跑奖”“蜗牛奖”
2019年09月05日 09:26:35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施展 见习记者 张峰

  近日,嵊州市公布2019年第一批“奔跑奖”“蜗牛奖”名单。开发区保姆式服务唱响“巴贝故事”、城南新区招商引进首个百亿级项目等5个项目获得“奔跑奖”,北直街提升改造工程南桥段遇阻推进慢、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进度滞后等两个项目被评为“蜗牛奖”。

  今年5月,嵊州市以“作风建设年”为统领,设立了以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为考核标准的《“奔跑奖”“蜗牛奖”认定暂行办法》。在每季度一次的评比中,“奔跑奖”采取“自行申报+审核认定”的方式产生;“蜗牛奖”问题线索则采取公开征集、专项督查、上级交办(督办)、媒体曝光、群众举报等方式收集。其中,被评为“奔跑奖”“蜗牛奖”的单位,在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中分别进行加分和扣分,上榜“蜗牛奖”的,相关责任人要接受问责处理。

  “‘蜗牛奖’项目对我们是一种鞭策,我们不能为办不好事情找理由,而要为办好事情想办法。”被评为“蜗牛奖”项目的相关单位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认真查找原因,总结教训,自我加压跑起来,提高工作效率。

  嵊州市交通运输局和杭绍台铁路涉及乡镇街道以实现“全线首个隧道贯通、全线首批开展国土厅选址论证、全线首条高压线迁改”的“三个第一”荣获“奔跑奖”。“这份荣誉既是激励,也是压力,我们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保持‘奔跑’的势头,为铁路建设工作做好保姆式服务。”嵊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铁路项目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金张乐说。

  “设立‘奔跑奖’的同时并设‘蜗牛奖’,就是为了鞭打‘慢牛’能奋蹄疾走,创造爱嵊州、加油干的良好氛围。”嵊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善斌说,嵊州还将从两个“百日攻坚”、行业整治、整改项目回头看等工作入手,继续寻找更多的“奔跑者”,同时让“蜗牛”动起来、跑起来,培养激励更多勤政为民的“孺子牛”。


标签: 蜗牛奖;嵊州市;奔跑奖;改造工程;交通运输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总结教训 提高效率 嵊州公布首批“奔跑奖”“蜗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