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建德市水利局退休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04:29:5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周瑛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近日,市罗村水库管理处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市水利局全体退休干部。在这个清高气爽金桂飘香的日子里,他们来到自己曾经为之奋斗过的地方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退休干部一行首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篇》相关内容,并召开座谈会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随后,他们又来到水库边,参观机房、管理房等地,忆往昔峥嵘岁月。站在水库边,退休党员们纷纷合影留念,他们表示,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建德水利事业发展提供思路和帮助,为加快建德新崛起发挥自己的余热。

标签: 初心;退休干部;水库;使命;市水利局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10/W020191018144109248034.jpg

建德市水利局退休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