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中国青年创业奖”在杭颁发 浙江省2名青年获表彰
2019年10月24日 03:34:4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李赫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记者王璐怡 通讯员 李赫) 10月23日上午,第十届“中国青年创业奖”颁奖仪式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举行。我省2名优秀创业青年到场领奖。

今年5月,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启动第十届“中国青年创业奖”评选表彰活动。经资格审查和层层评议,最终,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20位创业青年脱颖而出,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毅获奖。此外,为表彰青年创业者在脱贫攻坚、带动就业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本届评选活动还特别设置了“促进就业特别奖”和“脱贫攻坚特别奖”共12人。来自我省的华临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邹华获得“促进就业特别奖”。

颁奖仪式现场,32位获奖者依次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他们中有研发商业火箭、柔性材料、生物医药、显示芯片的先行者,有专注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虚拟现实的领航者,有服务民生、促进就业、推广清洁能源的践行者,有传承非遗、扎根农村、投身脱贫攻坚的带头人……他们都表示将继续以创新创造为己任,不忘初心、接续奋斗。颁奖仪式后,获奖者还到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开展了“新时代 新青年”中国青年创业者交流活动。

据悉,“中国青年创业奖”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于2004年联合设立,主要表彰创业事迹突出、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中国青年创业者。评选表彰活动自2007年起每两年进行一次,至今共表彰了137名优秀青年创业者。

标签: 中国青年创业;颁奖仪式;创业青年;特别奖;王璐;人力资源社会保... 责任编辑: 叶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青年创业奖”在杭颁发 浙江省2名青年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