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从花港坐船去岳庙这大概是杭州最幸福的上班路
西湖游船年卡开售受市民热捧 还真有人天天要坐船
2019年10月31日 06:22:3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章然 通讯员 汪社姣

31.jpg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 杭州人惦记的这张卡开卖啦!昨天,2020年外事公司西湖游船年卡正式发售。即日起购买游船年卡,你就可以一整年随时从苏堤花港观鱼码头出发,沿小瀛洲向东,环三潭印月逆时针方向绕西湖外湖一圈。工作人员说:“想买年卡的人多呀!在游客的要求下,从以前1000张增到去年的2000张,现在到发行3000张了。”

  很多人觉得一年游二次湖就差不多了。然而,钱报记者发现,还真有天天坐船的。“我家住三台山附近,黄龙上班。刚好匹配花港码头上船、岳庙下船这条游船线路。”

  杭州人陈先生是西湖游船年卡的老用户。他感觉乘游船上班还挺浪漫的。“康有为先生民国时候曾住丁家山,包年手划船……我上班时,两头都还要加上公交自行车,另外,风大雨大,画舫不开的日子就不能坐。”

  滨江6岁男孩小乐,爷爷每周带他来花港码头坐船。“小孩视力好啊!乐乐坐船坐久了,也常常主动给游客讲解景点,还会顺便指路,这可让乐乐幸福感爆棚。”外事游船公司的工作人员汪小姐介绍,游船年卡购买人群主要是杭州本地人,一些亲子家庭和老年人。

  1.持卡人除了自己乘坐外,还能免费携带一位成人亲友和一位小孩一同乘游。

  2.普通卡的售价是300元/张,老人优惠卡的售价是270元/张。

  3.坐船地点:花港观鱼码头(花港观鱼东大门向北50米,外事游船票亭)游船线路一:花港观鱼码头上——花港观鱼码头下;游船线路二:花港观鱼码头上——岳庙码头下。

  4.使用期限自收到游船年卡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使用时间为每天8点-16点。双休日、节假日照常使用。西湖夜游及重大节假日(国庆节、春节等)、及天气等不可抗力原因停航不能使用年卡。

标签: 游船;观鱼;码头;西湖游船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从花港坐船去岳庙这大概是杭州最幸福的上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