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一女子半夜淡定报警:我被拍不雅视频,我被敲诈了
2019年10月31日 10:21:40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许方倩

  一个小伙想体验一把“激情”,本是见不得光的事情。再加上他身边两个“猪一样”的队友,“好心办坏事”直接把同伴送进了牢房。

  10月27日晚上九9点半,杭州大关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匿名报警,称在大关辖区某酒店房间遭遇敲诈勒索,还被拍了不雅视频。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到该酒店。但是到了酒店,民警却只发现现场只有3名年轻男子等候在酒店一楼,报警的女子却不知去向。

  这是怎么一回事?

  三名男子都是95后,经不住民警问,一问全都交代了。他们简单总结:就是“叫美女上门服务”的过程中与美女发生了纠纷。

  于是,民警将三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在大关派出所,三人详细说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当天晚上,“男1号小康(化名)”在晚饭后感到有些“上火”,便提议去酒店开个房找个美女。

  另外两个小伙伴“男2号小周”、“男3号小徐”,一听说好啊好啊,于是三人到附近的一个酒店开了房。“小康”用微信“附近的人”找到一个“美女”。

  双方谈好价钱700元后,美女很快上门。

  可是当“美女”进了房间后愣住,不是说只有一个人么,怎么房间里有三个?

  女子觉得这价格有点吃亏,想走。

  男2号小周、男3号小徐就跟美女说,价格可以商量。

  美女表示不肯,小康通过微信扫码先付了700元,然后把这两个小伙伴请出了房间。

  出了房门后,男2号小周有点气不过。他说,大家都是刚来杭州不久,还没找到工作,挣钱那么不容易,想还个价还被拒绝,他跟男3号小徐商量:“我们闯进去,把他们举报了,然后让那女的把钱吐出来。”

  男3号听了欣然同意。于是两人到酒店前台要了房卡(因为房间确实是他们开的),打开手机摄像,打开房门闯了进去……

  小康看到两个同伴进了房间,还拿手机拍摄,被吓得不轻。

  小周、小徐直截了当地威胁女子:“我们已经拍了视频,你要么把钱退回来,如果不肯退钱,就报警。”

  和小康的惊慌失措比起来,女子马上恢复了冷静。她从一旁扯了件衣服穿上,直接拿出手机报警。

  这下,轮到小周和小徐惊呆了。

  他们本来也只是想帮同伴要回那700元钱。原本想好的剧本应该是女子求他们不要报警,然后把钱退还,谁也没想到接下来会变成这样。

  10月28日,大关派出所民警通过酒店周边监控,找到了这个女主角,并将她带回调查。

  经查,女主角与男1号卖淫嫖娼事实成立,被拱墅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处罚。男2号跟男3号因未满18周岁,且属于敲诈未遂,民警对两人进行了法制教育。

标签: 同伴;酒店;报警;女子;民警;牢房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一女子半夜淡定报警:我被拍不雅视频,我被敲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