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党员先锋岗”为市民出行戴好“安全帽”
2019年11月07日 05:20:0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姜伟光 钱冰冰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记者 姜伟光 钱冰冰)2019年,编码上牌、戴头盔等电动自行车安全问题依然是交警部门的重点工作。为加快落实电动自行车佩戴头盔的宣传整治工作,今年来,淳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以党支部建设为引领,积极开展“破旧立新,解放思想”大讨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实际行动获得广大市民的肯定与好评。

  据了解,一年来,中队党员民警工作之余纷纷走进校园、社区等公共场所,向老人、小孩面对面宣讲电动自行车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并在学校、社区、岗亭、出城口等多地,添置500余顶爱心头盔,赠送、暂借给有需要的市民。

  十字街的“党员先锋岗”是中队5个执行点之一,也是头盔暂借“网红”区。用岗亭老党员徐振峰的话说,每借出去一顶头盔,收获的都是一份安心,爱心头盔为的是给市民出行戴好“安全帽”。

标签: 头盔;党员先锋岗;安全帽;市民出行;电动自行车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党员先锋岗”为市民出行戴好“安全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