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淳安二中: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2019年11月08日 03:43:2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卢仲芳 张米花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体现“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近期,淳安第二中学的师生们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学校是家国情怀培养的前沿阵地,“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因此,学校强化对青少年爱家爱国意识的培养。在寝室教室文化布置上,让学生身体力行地为自己的生活学习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是学生心目中的榜样。因此,学校强调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教师亮相课堂,让大家看到了党员教师过硬的实力;党员教师进社区唱红歌活动,将教师的风范展现给社会;《我有一首唱不完的歌》——教育大会诗朗诵,道出了人民教师的一颗赤诚之心。

作为教育工作者,淳安二中党总支将牢记教育初心,奋力担当作为,踏着向高质量发展进军的铿锵鼓点,浓墨重彩地书写好学校发展“奋进之笔”,全力推动学校在高起点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 

标签: 第二中学;教育理念;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 张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淳安二中: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