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走进实验幼儿园
2019年11月08日 03:40:3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董琳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 为确保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近日,淳安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巡回指导组,在县教育局党建中心主任郑红良陪同下,来到淳安县实验幼儿园,对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巡回指导。

会议中,实验幼儿园书记孙萍结合工作实际,就该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从动员部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对照、整改落实五个方面,向巡回指导组进行工作汇报。巡回指导组还对党员教师学习“一书一章”、学习记录本、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台账等方面,进行了仔细巡查,并对巡查情况进行反馈。

接下来,实验幼儿园继续将“奋斗三个月,挺进省一园”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同促进、共提高,推进党员干部认真研究和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目标。 

标签: 主题教育;实验幼儿园;淳安县 责任编辑: 张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走进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