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短视频大赛启动
2019年11月09日 07:52: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石天星

  浙江在线11月9日讯(记者 石天星)日前,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杭州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本次短视频大赛以“300秒爱上杭州”为主题,旨在鼓励广大影像爱好者前来杭州拍摄创作各类型短视频作品,传播杭州的“独特韵味·别样精彩”。

  本次大赛面向全球征集优秀短视频作品,参赛者只需要提供一段符合大赛要求且时长在5分钟以内的视频短片即可参加,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今年11月30日。本次大赛还为参赛者设立了10万元奖金,并将在今年12月举办表彰会和短视频分享会,搭建全球影像爱好者的交流平台。

  大赛向长三角地区发出“乘着高铁游杭州”的邀请,用视频记录和分享在杭州学习、生活和旅游的体验。

标签: 短视频;参照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短视频大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