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淳安林业党员争做绿水青山的“守护人”
2019年11月20日 05:00:4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王志明 胡奇勇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 近日,淳安的王先生运送一批“原木”经过木检站时,被木检员发现“证货不符”。

  经了解,原来是因为赶时间,在办理运输证时说错成了“原条(未经加工的木材)”。为此站支部立刻安排1名党员开车带其前往最近的林业窗口进行换证,大大节省了时间。

  木材检查站被称为森林“最后一道防线”,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体林业党员围绕破旧立新、建设生态特区的总方向和总要求,既有便民的“柔性执法”,也有遏制违法运输时的“严格执法”。今年以来,全县共检查运输木材15894立方米,查扣违章木材200起,查获外来松木133批次,为保护全县森林资源站好了“最后一道岗”。

标签: 绿水青山;林业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淳安林业党员争做绿水青山的“守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