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高速上出租车、路虎、奥迪三车追尾!女子哭着求助:我车报废了,你们快来!
2019年11月20日 10:16:16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蒋大伟 通迅员 徐洋

  “呜呜呜……呜呜呜……我在高速上发生了车祸,我的车撞得不成样子了,撞的要报废了,我都吓死了。你们什么时候来呀?”电话那头传来了一阵哭声。

  11月18日18时50分,高速交警杭州支队指挥中心12122接到了这个报警电话。

  三号接警员景达是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员工了,一边语气温和地安抚报警人的情绪,一边了解事故情况。在得知没有人员受伤后,景达引导当事人撤离到右边的安全地带。

  19时01分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一大队巡逻民警徐警官赶到现场。事故发生在杭徽高速安徽方向3K+600M的地方,三辆小车追尾。

  朱女士是奥迪车的司机,也是哭着报警的人。徐警官到达现场后,发现两个女士站在硬路肩上。其中一个带着哭腔讲话的女士瑟瑟发抖,不知是冻的还是吓的,一看到民警到了,第一句话就是:“你们可来了,我都吓死了,我的车刚买来才4个月,现在撞成这个样子了,都快报废了,保险公司会赔吗?”

  徐警官一边安抚朱女士,一边协同施救人员将所有事故车撤离到硬路肩上,待事故车撤离到边上后,徐警官让两位惊魂未定的女士坐上警车撤离到就近的老余杭出口。

  朱女士讲,她当天下班后跟妹妹一起从杭州西上了高速,自己的家在老余杭,她每天下班都是走这条路。她是做财务工作的,平时自己做事情都是很小心的,尤其是开车,自己也开了好多年的车了。每次上车她都是先系好安全带,也会提醒车里的人。

  “我妹妹坐在后排,我也提醒她系好安全带。今天如果我们两个不系安全带,不知道会出什么事。”说到这里,朱女士又哭了。她还说,她车里的收音机播放的都是交通频道,这段时间她每天都会听到关于高速交警严查安全带,她也从中了解了安全带的重要性,所以她特别提醒妹妹一定要系好安全带。

  事故是因一辆面包车抛锚在第一车道内无法移动,后方车辆避让不及。先是一辆出租车减速避让,后面的一辆路虎车就直接撞上去了。朱女士的奥迪又撞上了路虎,这一撞,奥迪真的是撞的不成样子了。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上行车,车上所有人首先要系好安全带。其次是开车注意力要集中,尤其是雨雾天气车速一定要控制好。再是跟车不能过近,当车速在每小时100公里的时候,与前车的距离一定要保持在100米以上。最后,当车辆临近互通时,一定要提前做好车道变更,严禁实线变道。

  高速交警说,这起事故是三车追尾。第一辆出租车没有责任,第二辆路虎对出租车负全责,最后一辆奥迪,对路虎负全责。

  也就是说,奥迪车主除了要承担自己的车损外,还要负责路虎的车损。目前,车辆鉴定还没有出来。

标签: 安全带;高速交警;路虎;奥迪;车祸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11/W020191120462056911361.png

杭州高速上出租车、路虎、奥迪三车追尾!女子哭着求助:我车报废了,你们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