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无忧西湖”征集LOGO设计 万元奖金等你
2019年11月26日 03:07:5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贝楚楚 通讯员 顾寅钢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西湖景区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正在打造“放心消费在景区”的“无忧西湖”品牌。

  “无忧西湖”,顾名思义就是让消费者在景区消费没有顾虑、没有负担——景区集中区块“无忧吃”、放心消费民宿“无忧宿”、放心消费区域“无忧购”、放心消费示范街区“无忧购”。

  现在,西湖风景名胜区向全球征集“无忧西湖”LOGO设计及品牌活动口号——

  “无忧西湖”LOGO设计要求主题突出,创意独特,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能体现“无忧西湖”的品牌特点,适用于网站、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无忧西湖”活动口号要求16字以内,口号富有感染力、主题明确、简洁明快、朗朗上口、易于传播,含有西湖景区、“无忧西湖”等极具辨识度元素,创意与“无忧西湖”品牌理念充分结合。

  征集活动至2019年12月20日止。届时,评审将依据作品的设计表现、文字描述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选出能够代表西湖“无忧西湖”品牌的LOGO及活动口号。“无忧西湖”LOGO设计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一万元的大奖。具体征集要求及投稿地址,可参看钱江晚报旗下微信号“西湖晓蛮腰”。

标签: 西湖;无忧西湖;品牌 责任编辑: 余金叶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无忧西湖”征集LOGO设计 万元奖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