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线上”参会增强在外党员归属感
2019年12月10日 03:21:2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谢航凯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0日讯 今年来,针对“三服务”走访中部分村级党组织和党员反映回乡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不方便、时间紧、成本高等问题,淳安县汾口镇在党员教育管理中推出“党建云”载体,实现在外党员学习常态化,解决在外党员教育管理难。

  通过该平台,在外党员可在支部主题党日当天通过“线上”参与所在村党组织的活动,并通过村会场可视化系统参与交流讨论。同时,在外流动党员还可登陆个人账号,上传在外参加学习、志愿服务等活动证明。

  截至目前,汾口镇52个村社党组织近2000名党员已纳入系统,近500名在外流动党员享受到了移动端便利,强化了在外党员的组织归属感。

标签: 党员;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汾口镇;党组织;淳安县;党建云 责任编辑: 陶悦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线上”参会增强在外党员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