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党员科技工作者科普宣传助发展
2019年12月11日 02:19:0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徐剑锋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 2019年,淳安县科学技术协会团结引领广大党员科技工作者,为淳安迈向康美千岛湖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时代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全国科普日”暨淳安第33届科普宣传周期间,县科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据统计,科协下辖15家学会194名党员科技工作者开展科技咨询61场,参与人数5067人;送科技下乡25次,受益群众3770人;广场义诊500余人次,发放各类资料2000余份。

  多年来,淳安县科协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密联系科技工作者,组织下辖学(协)会,积极参与科普服务,分赴各乡镇开展实用技术培训、现场技术指导,将农业科技送到百姓的田间地头。

标签: 科技工作者;科普;淳安县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党员科技工作者科普宣传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