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高速、雨天、一脚刹车 200万的迈巴赫废了
2019年12月25日 06:08:2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唐旭锋 通讯员 杨骏珑

  浙江在线12月25日讯 前天晚上,杭甬高速公路宁波方向大隐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单车撞护栏事故,一辆价值约200万元的迈巴赫轿车失控后碰撞路边护栏,随后反弹碰撞中央护栏,车子基本报废,驾驶员因系了安全带安然无恙。

  当晚8时30分许,高速交警宁波支队的杨警官接到指令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一辆黑色迈巴赫轿车斜停在快车道上,车头面目全非,引擎盖变形扭曲,水箱、发动机、车轴均受到严重破坏,车内前后安全气囊全部弹出,基本报废。车后,长达50多米的高速公路护栏被撞坏,遍地都是散落的车辆零部件。民警迅速配合高速施救部门将车辆拖离现场,恢复交通。

  驾驶员杨某说,他从湖州出发回宁波,途经事发路段时,由于下大雨,突然感觉车子有点打滑发飘,就带了一脚刹车打了一点方向,没想到车子失控往右偏离车道撞向边护栏,撞完之后又反弹回来转了几个圈,撞向中央护栏后停在第一车道内。

  “还好系了安全带,否则就完蛋了!”回想当时的场面,杨某阵阵后怕。

标签: 护栏;车子;安全带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高速、雨天、一脚刹车 200万的迈巴赫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