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全省首个“数字生活新服务”示范区 萧山与阿里共同打造
2020年01月10日 03:16:0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鲁佳

  浙江在线1月10日讯 1月9日,杭州萧山区与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正式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九大“数字生活新服务”项目,推动萧山区智慧新综合体、智慧终端、智慧门店、智慧营销、智慧品牌建设,共同打造“数字生活城市”的标杆与典范。

  根据本次合作协议,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将以“新服务”为重点,以萧山区本地生活街区和商圈为载体,围绕“吃、喝、玩、乐、游、购、娱”全生态链,运用大数据、移动支付、生态服务、人机互动等创新数字化手段,打通商家与商圈的“智慧神经网络”,实现“线上+线下”、“到店+到家”双向融合的产业数字化升级,致力于形成“3公里半径内”以人为中心的“人在哪里,商品、服务就在哪里”本地生活服务格局,更“接地气”地服务萧山人民的日常生活。

标签: 智慧;萧山区;生活服务公司;合作协议;数字生活;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 张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省首个“数字生活新服务”示范区 萧山与阿里共同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