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走!去坦桑尼亚旅游 杭州至东非大陆首条航线下月开通
2020年01月16日 06:05: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陆遥

  浙江在线1月16日讯1月15日上午,“万人游非洲”之“坦桑尼亚行”暨达累斯萨拉姆—杭州直航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该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坦桑尼亚驻中国大使馆、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坦桑尼亚国家旅游局、坦桑尼亚国家航空公司和达之路集团主办,省旅游协会、省旅行社协会协办。

  首航团将于2月25日从杭州出发,飞往坦桑尼亚的达累斯萨拉姆。这是杭州前往东非大陆的第一条航线。据悉,为期8天的“坦桑尼亚行”首航尊享团计划人数为260多人,全程直飞外加坦桑尼亚境内3段包机,将游览当地著名景点。

  2019年,我省发起了“诗画浙江与狂野非洲的亲密接触——万人游非洲活动”,计划在5年时间里,向参与此项计划的非洲国家输送1万名浙江游客。2019年5月,我省组织了340多名浙江游客乘专机到访坦桑尼亚等国。目前,浙江访坦游客数量增长很快,坦桑尼亚已经成为浙江游客的重要旅游目的地。坦桑尼亚国家航空公司将于今年2月开通杭州到达累斯萨拉姆的定期包机航线。


标签: 坦桑尼亚;非洲;达累斯萨拉姆;浙江;杭州;国家航空公司;坦桑尼...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走!去坦桑尼亚旅游 杭州至东非大陆首条航线下月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