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已有近十万人投简历!“杭向未来”云聘会重头戏“云面试”即将登场
2020年03月07日 10:44:23 来源: 浙江在线-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徐雪纯

0307009.jpeg

  浙江在线3月7日讯(见习记者 徐雪纯)总浏览量140.4万次,简历投递量98609份次,其中数字经济、生命健康领域的简历投递量占69.9%。自2月26日“杭向未来”高层次人才云聘会启动以来,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反响积极热烈。

  云聘会数据亮眼

  区别于一般的线上招聘会和传统招聘会,“杭向未来”云聘会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机构的市场主体作用,将智联招聘、猎聘、丁香人才同时纳入云聘会平台,针对每个机构擅长的领域和细分人群,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定位更为精准的线上专场,因规模大、层次高、效果好,受到用人单位和应聘者的一致好评。

  用人单位不仅没有因疫情而停止招聘,反而将线上招聘会的时间前置,提前对接优秀人才。应聘者也无需赶场线下招聘会,通过在网络上比选更多招聘岗位,线上直接面试签约,加大求职成功率。阿里巴巴、吉利、海康、大华等许多公司的热门岗位都是应聘者们热捧的“香饽饽”。以树兰医院为例,投递简历数已超2000份,岗位数和简历投递比近1:100,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近期,许多招聘单位已陆续开展云面试,云聘会三大平台为参会企业、应聘候选人做好线上操作培训。

  记者了解到,“云聘会”开展以来,杭州市委人才办组建“战疫护航医线”微信群,群成员均为在杭各大医院负责人,目的就是为了第一时间协调解决一线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服务主动靠前,将提供就业服务纳入全市一线抗疫人员服务系统,对全市318名援鄂医疗队员和1040名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有求职需求的,建立“一人一档一团”制度,在云聘会中开展精准服务。智联招聘、猎聘、丁香人才已经为9位有求职需求的一线医护人员家属安排专人,进行一对一就职培训;丁香人才还为医学专业求职者提供价值2万元专业培训课程。据悉,已有相关企业与一线医护子女达成用人意向。同时,杭州市委人才办主动对接省卫健委,面向全省,做好全省医院一线医护人员的关爱和服务工作。

  延展阅读

  “云面试”攻略你get了么?

  “云面试”发挥智联招聘、猎聘和丁香人才等第三方平台的AI、大数据优势,向重点企业精准推送高层次人才,通过猎聘多面和智联招聘线上面试系统,实现海内外人才实时面试。


标签: 简历;高层次人才;投递;面试;招聘;医护人员;杭向未来;健康领域...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已有近十万人投简历!“杭向未来”云聘会重头戏“云面试”即将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