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首场岗位5万余个 浙江百万高层次人才云聘会来了
2020年03月01日 14:27:0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攀

  3月3日,由浙江省委人才办、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牵头,各市联动开展的“浙江百万高层次人才云聘月”活动将正式上线启动。本次活动是纯公益性质的网络招聘会,将持续一个月,期间会推出一系列专场活动。

  此前受疫情影响,浙江各地停办了多场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这给企业和人才都带来了诸多不便。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浙江进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的阶段,各地纷纷调整思路,积极作为,在继续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出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网络招聘活动,助力企业招纳人才,有序复工复产。

  首场云端招聘会主要聚焦省部属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高层次人才产业园、省级企业研究院和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等千家省级单位和重大人才平台,面向全球各类人才推出高层次紧缺岗位5万余个。参会单位包括浙江大学、之江实验室、西湖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物产中大集团、省交通投资集团、省能源集团等优质国企,阿里巴巴、吉利集团、横店集团等知名民企,岗位覆盖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30类行业。

  活动将首次启用浙江人才招聘云平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应聘者免费提供“全程无接触”招聘服务,企业和人才足不出户即可进行职位发布、简历投递、在线面试、电子合同签约等,确保安全、便捷、可靠。

标签: 招聘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003/W020200301558373606974.jpeg

首场岗位5万余个 浙江百万高层次人才云聘会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