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致敬抗“疫”天使,市公交集团征集5对抗“疫”夫妻
请坐上1314路婚车让全杭州见证你们的爱情
2020年03月13日 06:11:1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黄佳琪 童玉峰

  浙江在线3月13日讯 2020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杭州这座城市蒙上了一层阴影,但也让我们看到了爱情最美的模样。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因为疫情,许多抗“疫”一线的情侣、夫妻无法陪伴彼此,甚至延迟婚约。

  这场迟到的婚礼,我们来帮你们完成。为了守护抗“疫”天使们在特殊时期下的爱情故事,杭州公交“1314”中意巴士将化身婚车,用爱致敬抗“疫”天使。

  “天使比翼”与爱同行

  征集5对抗“疫”夫妻

  1314,谐音“一生一世”。2019年七夕,全国首创的爱情专列——1314中意巴士正式发车启动,从那一天起,它就成为了杭州传统文化和爱情经典的象征,传递着属于这个城市的爱与温暖。

  线路绕着西湖,串联起万松书院、断桥、秋水山庄等著名爱情故事发源地,一路感受稳稳的幸福。

  1314中意巴士不仅充满了“爱情元素”,在这里,我们遇到了美好的他们,也见到了爱情最美的样子。

  昨天“天使比翼”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杭州公交集团将面向全杭州,征集在2020年即将举办婚礼或结婚周年纪念日活动的抗“疫”夫妻,只要情侣/夫妻其中一人为抗“疫”人员或抗“疫”人员的子女,并提供相关证明,即可报名参加“天使比翼”公益活动。

  杭州公交集团将在报名成功的人员中筛选最有故事的5对抗“疫”夫妻,为他们提供1314中意巴士“天使比翼”免费定制婚车服务,让他们的爱情故事为全城所见证。

  中意巴士定制婚车

  全城见证爱情时刻

  据悉,1314中意巴士“天使比翼”公益活动将为5对幸运情侣/夫妻免费定制婚车服务,在婚礼或结婚周年纪念日当天,杭州公交集团会根据抗“疫”夫妻的需求,对车辆进行个性化改造。

  例如,将照片全面上车身,向全世界宣布结婚的好消息。不仅会结合婚礼对整车进行装饰,而且,还会用新人的名字命名1314爱情路线,配合当日行程定制路线,跟车摄影全程记录……

  杭州巴士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这个用爱情符号组成的城市,每天都有许多爱情故事发生,随着疫情渐渐散去,杭州这个城市也因为抗‘疫’天使们勇敢无畏的爱而更加充满了力量。”

  自1314中意巴士发车以来,这个城市爱情符号已经逐渐在杭城人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由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杭州公交集团主办,杭州巴士传媒集团、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新浪浙江联合发起的1314中意巴士“天使比翼”公益活动,中意巴士将再次化身婚车,赋予杭州别样的情怀。

标签: 医护人员;情侣;婚约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003/W020200313597824693720.png

请坐上1314路婚车让全杭州见证你们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