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城北这条20多年的断头路终于打通
2020年04月30日 05:13:5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杭建宣

  浙江在线4月30日讯 昨天,杭州市建委发布消息,横跨西湖区和拱墅区的环镇北路(又名灯彩街)于4月30日正式开通。这标志着位于灯彩街与三墩路交叉口已有20多年的“断头路”打通,今后附近居民去市区再也不用绕道广业街、锦绣路或三墩路出行。

  环镇北路(古墩路-镇东河以东)道路工程(现名灯彩街)是城市主干道,位于西湖区和拱墅区交界处,西起古墩路,东至镇东河以东,全长110米。

  环镇北路是城北东西向交通的主干道,西湖区的古墩路以西段和拱墅区的镇东河以东段已建成多年,剩余古墩路至镇东河段110米,其中含一座16米长的跨镇东河桥梁,需要征迁润达花园12幢、13幢居民住宅,受征地拆迁影响未能连通。

  2018年11月,经过不懈努力与协调,剩余商铺签约腾房工作全部完成,部分住宅楼拆迁工作于2019年初全部完成,为打通“断头路”打下基础。

  环镇北路(古墩路-镇东河以东)工程建成后,使灯彩街直通古墩路,可缓解周边交通绕行压力,为祥符街道居民前往三墩、墩祥路等地铁站提供便利。


标签: 西湖区;断头路;打通;出行;绕道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城北这条20多年的断头路终于打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