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妻子头回上高速被嫌技术差 丈夫弃车暴走 女网友群起声援
2020年05月14日 05:22:5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徐洋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 川流不息的高速公路上,一位女子孤身一人坐在车内哭泣,她遭遇了什么?

  5月10日上午11点07分,杭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文满林正沿着G56杭瑞高速巡逻。当警车行驶到杭州往安徽方向33公里+300米处(临安段)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开着双跳灯停在硬路肩上,后方也没有放置三角牌。

  高速公路上是不允许随意停车的。文警官随即把车停在了白色轿车的后方做好了预警,向前走过去查看情况。这时,白色轿车里走出一位三十岁左右的女子,看到文警官后一下子就哭了,“我跟我老公吵架,然后他就往前面走了……”

  文警官一边安抚着女子,一边询问事情的经过。原来,女子当天和老公从杭州出发准备回安徽老家。因为妻子第一次在高速公路上开车,驾驶水平不是很好,老公几次指责老婆的开车技术,后来干脆就让老婆停车换自己来开。老婆也是觉得委屈,执意要开,于是俩人便吵了起来。车子停下来后,老公一气之把妻子连车带人扔在了高速公路上,独自一人沿着高速公路往前走了。

  这一走,让坐在车里的老婆越想越生气,越生气越害怕,又不敢一个人开,于是就出现了前面的情况。

  “你老公是走路的?”文警官问。

  “往前走了十多分钟了。”女子边哭边答。

  这可把文警官吓坏了。高速公路上车多速度快,万一后面司机没注意,后果不堪设想。

  “你不要急,我们去追你老公。”文警官说。

  女子一边哭一边说,“你们帮我开吧,我不想开了”。看到女子情绪比较激动,文警官让辅警金力开上女子的车往前行驶,当他们行驶到柳山隧道的时候,发现一个黑影正在隧道里行走。“找到了!”文警官在隧道的出口紧急停车带里停好了车,等着男子出来,不一会,一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从隧道里走了出来。

  经文警官询问得知:男子就是女子丈夫,姓谭,杭州人。文警官对小谭扔下老婆和车子不管,在高速上行走的行为狠狠批评教育了一番。考虑到夫妻二人情绪还没有稳定,继续开车不太合适,于是引导他们在前方的玲珑出口下高速,等情绪缓和以后再继续出发。

  这则新闻昨天在钱江晚报小时新闻上刊发以后,立刻引来一大片评论,饱受委屈的女司机纷纷跟帖声援:

  心情妈妈:我那时刚开车,我老公一会说我空间感差,距离感差,一会又说变道的时候速度提上去,不对,不是让你一下子开那么快。

  龙潭老大:这老公知法犯法,既然是老司机,怎么可以在高速上行走呢?

  shgebegjyeg:这条太想转给老公看了,之前我开市区他坐我旁边可以一路念,好想把他踢下车。

  看不见生活:开车最好都让老公闭嘴睡觉,这样我们才能安安心心开。

标签: 司机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妻子头回上高速被嫌技术差 丈夫弃车暴走 女网友群起声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