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同心奔小康 建功新时代 浙江统一战线举行经典故事讲述活动
2020年08月26日 06:05: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通讯员 颜根娣

  浙江在线8月26日讯(记者 沈吟 通讯员 颜根娣)由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省知联会、省民宗委共同主办的“同心奔小康 建功新时代”经典故事讲述终场活动,8月24日晚在杭州举行。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同心奔小康 建功新时代”经典故事讲述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重点聚焦我省统一战线成员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浙江省域治理现代化、助力打赢“两战”、建设“重要窗口”过程中的动人故事。

  终场活动选取了近年来全省统一战线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事件,精选精编了12个讲述节目。《奋进的旋律》《“重要窗口”里的星》《献给在科学试验田里默默耕耘的九三人》《美欣达创业日记》《山高人为峰》《迪安人,为守护国人健康而战》《公羊行动》《你》《“点绿成金”的致富宝典》《我们的文彬书记》《最美遇见》《我的爸爸》……一个个节目通过诗朗诵、舞台剧、情景讲述、歌唱等各种形式,展示我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表达了大家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凝心聚力、肝胆相照,共同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和“重要窗口”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标签: 重要窗口;经典故事;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同心奔小康 建功新时代 浙江统一战线举行经典故事讲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