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为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 现代化集智聚力
2020年08月25日 05:59:3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通讯员 陈云亮

  浙江在线8月25日讯(记者 沈吟 通讯员 陈云亮)8月24日,浙江省统一战线2020年度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在杭召开,交流浙江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以‘重要窗口’为标准,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确保‘两手硬两战赢’”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进展情况,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

  近年来,浙江省以提高多党合作效能为目标,将专项民主监督作为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一项重要工作来落实,先后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开展专项民主监督。今年以来,受中共浙江省委委托,全省统一战线开展“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省知联会分别对口监督9个设区市、15个省直单位,从11个监督重点入手,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监督调研,对中共浙江省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民主监督。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重要窗口”意识高度重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提升工作站位,紧贴中心工作,扩大作用影响,为“重要窗口”建设提供更多的浙江素材、积累更好的浙江经验;以“重要窗口”标准扎实推进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以争先进、创一流的姿态,进一步把准导向、创新方式、精准调研,不断提升监督调研的实效性;以“重要窗口”担当抓紧抓实工作保障,强化组织领导,把握工作进度,严明纪律规矩,着力提升工作成效。各级统战部门将担负起协调服务职责,切实发挥引导服务、督促指导作用,为党外人士更好履职创造有利条件。

标签: 统一战线;浙江省委;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 现代化集智聚力